您的位置:首页 >栏目首页 > 行情 >

dg是什么意思?杜嘉班纳和dg是一个牌子吗?

2023-05-16 08:32:33 来源:贸易经济网

dg是什么意思?

1、DG是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,全称为Deutsche Grammophon- Gesellschaft (德国留声机公司),是宝丽金集团的旗舰公司,1898年成立,总部位于汉堡,旗下拥有Archiv(阿奇夫)等众多子公司。

2、dg是杜嘉班纳(Dolce & Gabbana)公司创立于1985年,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。两位奠基人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一直以来都是公司的两个品牌——Dolce & Gabbana 和 D&G Dolce & Gabbana的创造和设计源泉。

3.耽改的缩写,一般指的是原耽小说改编的文艺作品。

锂电池ag和dg是什么意思?

DG(分布式发电装置;Distributed Generation)是指功率为数千瓦至50 MW(兆瓦)小型模块式的、与环境兼容的独立电源。

这些电源由电力部门、电力用户或第3方所有,用以满足电力系统和用户特定的要求。如调峰、为边远用户或商业区和居民区供电,节省输变电投资、提高供电可靠性等等。

标签: dg是什么意思 杜嘉班纳和dg是一个牌子吗 海运dg是什么意思 锂电池ag和dg是什么意思